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咔叭熊精品童装 打造儿童时尚之都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18 09: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咔叭熊以打造精品童装为责任,引领时尚潮流为目标,以产品国际化为路线,通过雄厚的经济技术与人材实力以及款式新颖特色鲜明的童装。我们不仅确保我们的商品在价格上是最具有竟争优势,更能让您在得到最低价格的同时,享受到我们优质的售后服务,目标消费者定位为3-15岁儿童,她们富有青春活力、朝气蓬勃、追随时尚、有主见是享受愉悦生活的个性群体。请相信我们的实力,相信我们与众不同的经营优势,我们将为您创造一个潜力无穷的商业机遇,这里是时尚之都,是儿童服装精品资源。

咔叭熊

咔叭熊精品童装  打造儿童时尚之都

现推出休闲系列,都市系列和运动系列精品童装:

休闲系列:主要以欧美的文化沉淀,穿着舒适、颜色搭配分明、款式简洁大方,突出民主文化个性,打造出儿童清新醒目,活力四射的崭新形象。

都会系列:欧美时尚文化经典,高贵典雅融为一体,把高贵文化气息融入经典的款式,满足当今社会高贵儿童的童装着装水平和物质追求,充分显示儿童整洁、端装、高贵的贵族气息。

运动系列:以时尚休闲运动结合欧美健康绿色环保意识,把高尚的文化理念融入时尚、健康这个流行趋势,充分体现现代年轻人健康运动时尚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