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淘帝品牌童装 给予小朋友成长的快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17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淘帝,一个来自法国的童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将国际潮流与中国独特的人文关怀完美的融合在一起,陪伴中国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淘帝 - TOPBI

淘帝童装2012秋冬新品

1958年,6岁的孪生兄弟托马斯与巴雷与母亲居住在法国西部的一座海滨城市波尔多。一次出海归来的途中,被大浪卷入大海。挣扎中,远方迅速游来一只海豚妈妈和两只小海豚。两只小海豚把托马斯与巴雷背回了海岸边........1993年,托马斯兄弟成功地从画坛进入时装界。为了纪念永远的海豚朋友,他们选择创立了儿童品牌“TOPBI”(THOMAS&BARRE),寓意为“顶尖的孩子”。力求展现现代城市少年儿童的个性品位与勇敢精神......

淘帝品牌童装 给予小朋友成长的快乐

淘帝童装2012秋冬新品

产品以海洋为主题,创造个性时尚,融国际潮流与中国人文,诠释欧洲另类流行。 淘帝童装面向的父母具备较高的审美鉴别力,不轻易盲从国内的洋垃圾文化。在子女的着装上,他们审美趋于国际化,要求服饰的大方、时尚、积极、天真等;他们重视服装的实用性与质量,要求服饰的安全、舒适、环保等。

TOPBI面向的孩子自信、积极向上,爱好广泛,并喜欢多样的社会活动和文化活动。他们对着装的需求是既趋于国际流行,又自我个性。

“成为陪伴孩子们的精灵”是淘帝童装品牌的核心价值,淘帝希望给予小朋友面对生活的勇气;给予小朋友阳光的心态;给予小朋友成长的快乐;助他们成为最棒的精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