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时尚魅力的化身 鳄鱼恤男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16 09: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鳄鱼恤,一个极具影响力的品牌,它是造型、颜色的撞击,魅力的替身,时尚潮流的代表 ,这就是鳄鱼恤皮具的自我定位,鳄鱼恤追求从选料到设计以达到造谐的尽善尽美,今天,世界上很多人都选择鳄鱼恤,因为它是今日皮具界的“明星”。 “CROCODILE”鳄鱼恤高级时装系列产品无论在设计、选料、生产、包装至广告宣传等方面,均务求达到尽善尽美。鳄鱼恤之精湛生产技术,亦吸引了不少欧美名牌,将其订单交付于生产,品更远销至欧美、日本及东南亚等国家。

鳄鱼恤-CROCODILE

十多年前,鳄鱼恤推行特许专卖经营制度,在全国建立起庞大而严密的销售及服务体系,其特许专卖店及专柜至今已超过1000家,遍布全国500多个城市。

时尚魅力的化身 鳄鱼恤男装

鳄鱼恤优质产品之所以获得外界良好的评价,皆因生产过程中对每一个工序都非常严谨,除此之外,选料方面亦非常重要,因鳄鱼恤一向都多采用欧美及日本等地的高级进口面料,经过专人的严格挑选,务求达到观感、手感、柔度、弹性、缩水度、耐磨耐洗强度及染色牢度均达到指标,以确保产品优质,令顾客觉得物有所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