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奥克汤姆童装 让孩子融入世界时尚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15 09: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奥克汤姆童装来源于法国,上海皇锦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独家代理,负责奥克汤姆童装在中国市场的生产、销售和推广。
奥克汤姆童装结合中国文化和儿童的特点进行了优化设计,在规格设计上,从人体工程学原理出发,采用三维体形精确测量;在加工工艺上,采用世界先进水平剪裁工艺与生产流水线,确保每一款童装得体、流畅、精细和舒适;对于色彩,将清新、明快、雅致的彩色作为基本色系,配以流行亮点作为点缀,“奥克汤姆”ONCLETOM品牌童装品种多样化且系列感强,在追求简洁的同时强调单品之间的可搭配性,充分体现儿童的个性和品味。

奥克汤姆-ONCLETOM

奥克汤姆给中国儿童带来法兰西风情。服饰不仅是孩子们的衣着,更应该提供他们想象空间,给予儿童一种文化熏陶,奥克汤姆童装可以充分地体现法兰西文化色彩,在中国儿童身上表现出国际文化特征,会使儿童们更好的融入世界时尚潮流,给予孩子们更多快乐。
奥克汤姆不仅是一个童装品牌,也是中法文化的一种交流。“汤姆叔叔”来自法国,他一定会给中国孩子们带来惊奇的礼物,孩子们一定会爱上这位“老外叔叔”。

关健词:
下一篇:GMF童装 为孩子打造个性化衣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