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心魅内衣 展示青春活力的性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14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传统内衣消费模式将会有一个崭新的面貌。只因为有她,zim的出现,势将掀起一场革命,引领我们进入一个新纪元。zim(zoneinmystery)性感、时尚,只因内在魅力(Discoveryourglamourandstylefrommystery).zim,天生已背负着民族使命,诞生并且成长于中国的她,立下志愿,定要出类拔萃并且决心要杨威国际,为我国名族品牌争光。zim讨厌一成不变,喜欢尝试、敢于改革。

心魅-ZIM

zim挑战市场对内衣产品一直以来那传统而保守的观点。zim否定现有市场上所谓的时尚。zim身体力行去演绎她对时尚的新观点,将内衣演绎成一个时尚女性综合服饰,而非单纯的内衣产品。zim只喜欢高质的内衣产品而且非常执着,一丝不苟。然而现有市场上高质产品似乎只顾及一小撮高消费群。

心魅内衣 展示青春活力的性感

她不但青春有个性,而且天生丽质、得天独厚,只因她同时拥有时尚、品味、活力和与生俱来的性感,并且能适时而又恰到好处地展示这些魅力元素。她那近乎无可挑剔的完美,像在告诉我们她对美丽的哲学——“性感、时尚,只因内在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