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独傲女装展现新女性的自信美丽坚强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14 16: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DULL服饰开发有限公司,1991年成立于台湾,至今已经拥有了17年光辉发展。
2002年在中国广州,成立了一个直属公司,进行大陆市场的开拓与运作。广州DULL,不负重托,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了大陆时常的架构建设,并组建了一支精良的团队,该团队拥有两名台湾资深设计师担当国内设计部的总监工作,分别负责中国大陆长江以南和以北的设计风格线路,并有一名拥有多年女装市场运做经验的营销总监,来知道数名业内精英人士进行大陆市场的业务开拓及客户维护;结合精良高质高效的生产线有效的完成了公司在大陆集开发、生产到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网络物流化管理及运作。让DULL在众多同类品牌中,以更高的层面参与大陆市场,进行品牌运作。

独傲-DULL

独傲女装展现新女性的自信美丽坚强


Dull服装品牌自由表现出新女性的自信、美丽、坚强,更为独立从而更加成功。国际化、大气的时尚视角,实用的设计语言,是设计师的完美坚持。栽剪舒适自然和细节追求相结合的主体,突出Dull品牌的经典风格。无论流行如何演变,最新时尚线条的转化于适用。让独傲的女人就是能够在时尚艺术于现代感之间达到平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