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DGVI品牌女装2013春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盛大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14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际著名时尚女装DGVI 品牌2013春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将于9月3日在深圳布吉求水山庄盛大召开,并将于9月2日举行公司周年庆典!DGVI 时尚女装,精彩不断,邀您共赏!

第迹唯爱-DGVI

国际著名时尚女装品牌DGVI,源自世界推崇的时装王国意大利。这个充满着神奇传说的国度以其显赫的工艺历史、浓郁的欧陆文化,赋予了专业时装设计师无穷的设计灵感,构筑出DGVI无穷的艺术魅力,斐然的品牌成就。

DGVI是一个拥有无穷魅力的时尚品牌,自2005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地区以来,在沿袭意大利时尚服饰文化的高贵品质、浓厚的欧洲与美洲风格基础上,揉合了重金属摇滚的视听效果、典雅别致视觉效果的酒吧元素、拉丁美洲野性的动感,以及充满嬉皮式与波谱艺术的风格,并充分演绎到DGVI的服装设计理念中,使得DGVI获得源源不断的创意灵感。带有酒吧素材的“豹纹女装”,掀动并一度主导着最新潮的流行时尚。

DGVI品牌女装2013春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盛大召开

DGVI主张个性材质、大胆用色,与性感裁剪,在生硬的几何线条与柔和的身体曲线间巧妙过渡,充分考虑穿着舒适性及恰当的显示体型便成为DGVI独特的标志风格。

超前文化艺术著称的DGVI引导着主流时尚,DGVI主张女性的时尚与潮流化,从低胸露背时代进入低腰露臀时代,独特贴身的剪裁及修饰设计,让女人的性感呼之欲出,充分展现时代新贵族女性于时尚潮流中的自信。为时尚触觉敏锐、个性张扬的21世纪女性,创造完美的时尚潮流,使DGVI逐渐形成倡导潮流女性文化的品牌定位。从而更准确地诠释出DGVI“酒吧元素”的文化内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