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菲黛尔Fidele内衣2012秋冬新品发布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14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菲黛尔Fidele起源于优雅、时尚、文化和爱情之都的法国巴黎,蕴涵着法国时尚的灵气、品质与艺术,秉承“优雅、时尚、品位”的设计理念,尽显现代女性华贵、典雅的气质。

菲黛尔

Fidele用料上乘,做工精细,迎合社会成功女性的审美品位。菲黛尔的每一款产品,都经过精心设计,结合东方女性的体型特点,穿着后更凸显身形轮廓。菲黛尔每一系列产品都有一个场景定位,传达着在这个场景下该如何去穿着和搭配内衣,职业,华丽、轻松、性感,…… 不一而足。菲黛尔带来的是在产品魅力之外的优雅健康的生活方式。

菲黛尔Fidele内衣2012秋冬新品发布

即使明媚春日已经过去,却依然可以将自己从内在起造得繁花似锦。当娇俏、亮眼的橙色与缤纷印花相遇,营造出的是十九世纪穿华丽洋装、撑着精致蕾丝伞游在城堡间的贵族女子形象。转身回眸,演绎出迷人的淡淡风情。

菲黛尔Fidele内衣2012秋冬新品发布

华丽的刺绣蕾丝,如欧式城堡,复古宫廷感十足,彰显贵族的奢华气息,搭配透气净网面料突显出刺绣花边的精致美观,彰显女性高贵气质。

菲黛尔Fidele内衣2012秋冬新品发布

雅致的弹性蕾丝花边衬托出女性高贵气质,运用轻透的薄网褶皱效果细节设计,彰显女性的柔美与知性气息。

豹纹是永远的时尚,其充满性感张力的诱惑,令人不自觉沉沦其中.危险与诱惑并存气质,令人难以舍弃,巧用蕾丝,装饰带,烫片等元素缓和霸道的狂野气息,无论是内搭或外穿,绝对是人气之选。

菲黛尔Fidele内衣2012秋冬新品发布

超乎意想的精简睫毛lace诠释全新的妩媚定律,通过撞色等细节设计,另内衣时尚 高雅,洋溢着自信光彩。

FIDELE菲黛尔内衣:http://vip.china-ef.com/web/fidel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