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阳光鼠童装 做包包的第二层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11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子是父母无可取代的宝物,从确认怀上孩子那一刻起,父母便在饮食起居各个方面都小心翼翼,生怕肚子里的那个小宝贝因为自己的疏忽而出了事,而当好不容易苦撑10个月生下孩子后,却也立刻要为他如何在这个复杂的世界中健康成长而烦恼。

阳光鼠-sunroo


婴幼儿的肌肤稚嫩敏感,因而作为第二层肌肤的婴童装而言,环保健康是必不可少的,本身婴幼儿的抵抗力就不如成人,所以在安全方面,应当选用无污染与化工原料的婴童装品牌,比如阳光鼠

阳光鼠童装 做包包的第二层肌肤


阳光鼠童装是专为0-6岁新生儿以及学龄前儿童设计生产婴童装的品牌,具有国际品牌素养的阳光鼠除了在用料上符合健康与环保的主题外,还将细节设计应用到童装的色彩与款式上,巧妙使用清淡色彩与风趣图案的手法,启发宝宝们的思维,带他们逐渐认识这个多彩的世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