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皮卡泡泡童装 为孩子带来多元化的时尚天地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10 10: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子天真无邪,自由活泼,这是她们的天性。他们无忧无虑的玩耍,在家的小院子,在公园,在海边都能听到他们的欢笑声,他们宛如天使般纯真善良,而“皮卡泡泡”宛如人间精灵,活泼、好动,轻快跳动着与孩子谱写童年快乐。

皮卡泡泡 - peekaboo

每个泡泡都满载着孩子的希望,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皮卡泡泡童装满足孩子自我展现的渴望。皮卡泡泡多系列服饰风格,为孩子带来多元化的时尚天地。无论时尚的城市涂鸦,还是浪漫的海洋假日,或是清新森林风,都体现儿童追求多样化着衣条件,渴望塑造花样童年的强烈心理。

皮卡泡泡童装  为孩子带来多元化的时尚天地

“皮卡泡泡”,一个被赋予淳朴与快乐的婴童品牌,致力于宝宝的健康成长事业,用心打造孩子的快乐童年。在不断发展成长的过程中,皮卡泡泡童装用其优良品质和优质服务为孩子构筑健康的穿衣堡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