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西瓜太郎童装 展现儿童青春活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09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西瓜太郞品牌隶属新代实业有限公司,新代公司成立于一九八九年,系台商独资企业;也是文化用品最早在中国大陆投资的外资企业之一,公司投资750万美元,引进具有当代国际先进水平的制造设备,生产驰名中外的“新代”,“西瓜太郎”,“KIKICOCO”,“HIHAHO”等系列新潮文具和儿童生活用品,礼品等,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专业从事文具研究,设计,制造和销售集团化的专业公司。

西瓜太郎 - melonboy

“西瓜太郎”在传承以往童装优秀品质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在产品中融入创新的设计理念和自然动感的时尚气息。它已经成为国内一至十五岁儿童的好伙伴,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公司每年推出近千款休闲系列童装款式,活跃了中层童装消费市场,同时,也为顾客提供了多种选择的机会。

西瓜太郎童装 展现儿童青春活力

公司产品已趋于完善,稳定,深受消费者喜欢,目前已在福建,浙江,山东,辽定,吉林,河南,河北,江苏,江西,云南,陕西,黑龙江,内蒙古,四川,湖北,湖南,甘肃等设立专柜,专卖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