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亦谷2012秋季系列耀目绽放 吹响复古的号角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09 09: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时尚是一种轮回,复古风潮依然势头不减,2012年的秋季,风格品牌yigue亦谷吹响了复古的号角,带来充满怀旧浪漫情怀和极致女人味的全新系列。

亦谷-YIGUE

远离了明亮色彩与繁杂的印花,yigue亦谷的设计师们玩起了纯真的白色,为秋季时装带来了新意,皮革、皮毛与丝质雪纺增加了触感体验,而合身夹克、绞花针织上衣与定制长裤则为象牙白色单件装中注入了奢华元素。轻松愉快的新颖红色的涌现,让人联想起富有光泽的苹果色调,与黑色搭配,营造出立体冲击感。礼服系列更多的采用双层娃娃领设计,复古华丽,辅以领部珍珠点缀,增加细节感,搭配雪纺轻柔飘逸,突出柔美韵味。

亦谷2012秋季系列耀目绽放 吹响复古的号角

单品方面,yigue亦谷秋季低腰连衣裙笔直宽大并带有荷叶边的造型在秋季显得非常新颖,印花、装饰及华丽的面料则能将这件甜美的怀旧单品变成2012秋季的时尚必备品。

新面料和新工艺的采用重塑了经典沙漏曲线造型,腰部周围的装饰成为本季重点,从头到脚的单色造型加强了纤细的设计轮廓。

在yigue亦谷2012秋季系列中运用的荷叶边设计细节,给短裙和连衣裙的轮廓融入了柔美的女性气息,瀑布造型令人眼前一亮,取代笔直短裙或铅笔裙,成为易搭配的改良款式,印花剪裁营造动态的视觉纹理。蛋糕裙层叠设计凸显女性柔美气质,花朵图案蕾丝平添整体精致感。

亦谷2012秋季系列耀目绽放 吹响复古的号角

yigue亦谷2012秋季新品第一波上市恰逢中国传统七夕情人节前,亦谷上海、杭州、南京、深圳四地同享“情定亦谷、钟爱亦生”新娘季特别活动,凡购买亦谷新娘季指定款秋季美装满798元即可尊享价值1888元的浪漫唯美写真一套,参与@yigue亦谷 微博互动,更多惊喜源源不断。以美好、甜蜜,陪伴女人最浪漫的时刻为品牌理念的亦谷,将为您典藏最甜蜜、浪漫的回忆。

亦谷2012秋季系列耀目绽放 吹响复古的号角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