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无界亦无规 ——XXEZZ跨界设计师的传奇历程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08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XXEZZ的主设计师是一对颇具传奇色彩的组合——Carlo Ninchi与Vittorio Locatelli 和他们的LO Studio.

XXEZZ

Carlo Ninch 和 Vittorio Locatelli在艺术领域起步于建筑、摄影行业,在此基础上他们在米兰成立了LO 工作室,作为全球设计和视觉研究实验室。后来他们发展了新的业务,如内部设计和陈设安装项目,照相摄影和录像设备安装,舞台和大型活动,设计项目等。 作为一个全方面发展的公司,他们开创了自有的时尚品牌,一个能交流创意方面的时尚平台。他们设计理念是跨界,将视觉表现形式用一种简单的方式表达出来。他们有更宽广的视野,即化繁为简。他们开创了自己的服装品牌。每件作品都限量制作,全球只发售数百件,每件作品都罕见而珍贵。在米兰首屈一指的concept store 10 Corso Como发售后,引起剧烈的反响,这种简约又独特的风尚迅速在时尚界掀起一场追捧热潮,马上,这股浪潮开始迅速的席卷全球,因此他们特别将Pop-Up Store移至东京和香港做限时销售。

带着这种全新的设计观,Carlo Ninchi 和Vittorio Locatelli跻身成为XXEZZ的主设计师,并带领他们的英国设计师团队,一同打造这个来自英国的最新时尚设计品牌,继续他们的跨界文化碰撞,继续将视觉表现形式用一种简单的方式表达出来。这次,他们的目标更加远大,那就是:塑造一种新的生活理念。人文关怀的精神品牌,体现于产品面,理解与融合所有差异。

关健词:
下一篇:《风尚志》专访XXEZZ主设计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