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风尚志》专访XXEZZ主设计师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08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对来自意大利的建筑设计师和摄影师组合,跻身成为XXEZZ品牌主设计师,坚信跨界设计不应被任何事物所限制,真正的时尚就是表现出独一无二的自己。希望塑造一种新的生活理念,充满人文关怀的精神品牌。

无界亦无规——XXEZZ主设计师Carlo Ninchi&Vittorio Locatelli接受《风尚志》专访!

摄影,建筑设计和时装设计,看似不搭边的三者却巧妙的融合在Carlo Ninchi与Vittorio Locatelli这对跨界设计组合身上。设计本就没什么条条框框,“A simple approach to complexity”的共同理念使他们将视线穿透复杂事物的外相直达本质,再把其中沉淀下来的精髓换用简单的方式表达出来,这是Carlo Ninchi与Vittorio Locatelli与我们交流的媒介。

关健词:
下一篇:Juicy Couture 2012秋季广告大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