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国际品牌XXEZZ正式发布引领英国时尚圈风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08 12: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3月27日,XXEZZ引领英国时尚圈风潮正式宣告登陆中国,首场品牌发布会于北京悠唐广场盛大举行,吸引行业内精英及各界时尚媒体名流鼎力助阵,活动现场精彩纷呈!

XXEZZ由来自于意大利摄影师CARLO NINCHI与建筑师VITTORIO LOCATELLI担任品牌的主设计师,并与英国的服装设计师团队共同创造XXEZZ时尚美学,这样的跨界理念让不同的生活态度融合到服装设计中,更使品牌变得有趣。

XXEZZ

发布会上,身穿XXEZZ2012新款春装的外模特在悠唐形象店内进行一场完全公开的特色走秀,这样的面向公众的发布形式,让现场十分火爆,现场每位观众都对XXEZZ潮流赞叹不断。XXEZZ以国际正潮的LA、Mexico、Arizona、Indiana服装主题为春夏的设计风格原点,色调运用则以珊瑚红、浅紫色、海浪蓝和花纱灰为主打色系,苛求靓丽与低调并存,活力与质感穿插,同一款造型,可同时表达不同场合的多层面时尚需求,从而形成潮人、焦点、运动、假日四种穿搭风格,张显XXEZZ有实力成为具有成熟心智与独特视角的都市时尚菁英热衷品牌。

除此之外,XXEZZ在此次的品牌发布会上更与国际知名时尚媒体共同合作,将服装与彩妆跨界演绎,让悠唐广场经历一场独具魅力的春夏潮流发布会,创造品牌不同层面的话题。意外的是促成了XXEZZ品牌与现今时尚潮流引领者——质感明星杜淳的邂逅:XXEZZ首席服装师与杜淳的创意合作,让XXEZZ商品产生了奇妙的变化,许多的惊叹号都让人有丰富的瑕想,现场更有实体的互动,让服装不仅是商品更像是生活的一部份,如此创意体验引出XXEZZ形象店内全国首创的驻店形象造型师,为顾客提供一对一的形象塑造和造型指导,更为顾客提供各种创意无限的个性X元素配件,透过个性改造后,成为专属于你的时尚。如此贴心、另类的时尚盛会为参与此次现场活动的佳宾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也见证到了XXEZZ品牌生命力的无限张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