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锋”雨无阻phenix顶级防水面料“三剑客”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07 13: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防水,作为户外服装的一个重要功能,一直以来都为众多消费者所青睐。但良莠不齐的防水概念横行户外装备市场,却没有多少人真正了解它们的防水性能,也很少有人去真正的对防水指数进行测试。2012年秋季,phenix "锋"雨无阻与你同行,重推顶级防水面料"三剑客",LEVEC、GORE-TEX PRO SHELL、EPIC EXTREME,三大顶级防水面料体系,全方位持久防水、防风、透气,phenix只给你最专业的高端体验!

“锋”雨无阻phenix顶级防水面料“三剑客”

首当其冲的"剑客"之一,是phenix(菲尼克斯)自行研发的LEVEC全方位防水面料,它是PHENIX专业滑雪服的指定面料,高抗寒、全方位高效防水、防风、透湿,且具备四面弹性。面料分为AP、HP、UP三个不同防护层级,耐水压10,000-20,000mm,透湿性8,000-20,000/㎡/24hrs,持续保护身体在雨雪中不被侵湿,防止衣内结露,给予人体最大限度的保护。

"剑客"之二是大家熟知的GORE-TEX PRO SHELL防水面料,GORE-TEX旗下的面料很多,phenix(菲尼克斯)只选择最顶级的PRO SHELL系列,该面料薄膜上的小孔为水滴的1/20000,为蒸汽分子的700倍,从而实现防止雨水进入的同时,仍可散发体内湿气;面料耐水洗性较强,不会因折叠、体脂而降低功效,配合各种宽度的防水压胶条,做到极度耐磨,高度透气,持久防水、防风的强大功能,耐水压20,000mm,透湿性20,000/㎡/24hrs,可以应对外界恶劣多变的风雨气候。

"剑客"之三,是EPIC EXTREME完全防水面料体系,EPIC作为美国海军陆战队特选户外军服材料,仅去年就为美军提供了150万件EPIC面料产品,EPIC面料具有永久防水、防风、透湿的特性,柔软舒适、易收纳,防止因蒸发带来的体温下降,明显防止低体温症,且素材耐洗涤永久性达到以往防水浸湿材料的10倍,使消费者不用再担心常用防泼水材料因多次洗涤后导致的功能减退以及需要重新进行涂层保护修理的缺点。配合EXTREME系统服装内层使用的LEVEC透湿防水功能面料,使整件服装具备耐水压10,000-20,000mm,透湿性8,000-20,000/㎡/24hrs的高性能指标。

“锋”雨无阻phenix顶级防水面料“三剑客”

"三剑客"并不只是数据出色,他们将在phenix(菲尼克斯)2012秋冬产品中全面展示自己的强大力量,将给每个喜爱户外的消费者提供最大的保护和帮助,每个真正的户外爱好者都知道,一件好的冲锋衣对能否舒适的完成户外活动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在恶劣环境中,冲锋衣是保护身体的重要装备。

“锋”雨无阻phenix顶级防水面料“三剑客”

phenix运动员 蜀山探险总经理"晓龙"&"紫笛依扬"成功登顶夏塞峰5833

为了让大家更感性的认识这三款防水面料,也为了让更多人能够加入攀登的行列,phenix(菲尼克斯)从8月1日起至8月15止,特邀phenix(菲尼克斯)攀登队成员、知名攀登意见领袖"小龙"、"紫笛依扬",与大家在线分享他们攀登经验,讨论关于"自由攀登"的内涵,对攀登风险的意识和控制,对于个人在攀登活动中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等等关于攀登的一切,任何网友有任何关于攀登(登山、攀冰、攀岩)方面的问题,都可以直接在户外资料网phenix(菲尼克斯)攀登咨询帖上向他们提问,获取你感兴趣的第一手信息。当然,作为phenix(菲尼克斯)攀登队成员,他们对phenix冲锋衣的面料也最有发言权,他们不会抛出冰冷的数字,只会直观地告诉你phenix(菲尼克斯)装备是如何帮助他们一次又一次风雨无阻的旅程,如何助他们到达海拔5000米、6000米甚至更高的顶峰。

同时,phenix(菲尼克斯)将会在夏末秋初推出全系列的秋冬产品,也将把更多phenix(菲尼克斯)产品的科技展示给大家,深度讲述LEVEC、GORE-TEX PRO SHELL以及EPIC EXTREME防水"三剑客"的专业性能,让我们共同期待phenix(菲尼克斯)带来的这个"锋"雨无阻的攀登季。

phenix(菲尼克斯)品牌介绍

phenix(菲尼克斯)创立于1952年,即将迎来品牌成立60周年。自诞生之日起phenix(菲尼克斯)就全身心地投入到所有挑战极限的户外运动中,并希望其产品能够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最贴心的服务。经过60年的品牌积淀,phenix(菲尼克斯)在户外服装的制造工艺及技术创新上均处在世界领先地位,成为众多极限户外运动世界冠军竞技装备的不二选择,并受到欧洲、亚洲皇室成员的追捧,成为其户外运动指定装备。

2012年,phenix(菲尼克斯)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意大利顶级户外鞋品牌Kayland全线产品,不但丰富了phenix(菲尼克斯)的产品品类,同时也为phenix(菲尼克斯))注入了新鲜活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