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梅尼特品牌女装 创新思想抢占女装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05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真正成功的女装品牌,想要得到现代年轻人的认可,首先在产品的设计上,就一定要有突破,找准现在年轻人的需求,时尚的风格是我们根据市场需求,而开发的产品风格。艾梅尼特品牌女装利用自身雄厚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以其国际化背景、先进的管理模式,赋予创新的营销设计团队,对前沿流行趋势的精确把握,公司不仅体现在布料,颜色,款式与布料上面,设计背后的生活哲学正巧契合现代人的追求切身实用与流行的双重心态,公司在机能与美学之间取得完美平衡。以高雅、简洁、精美的风格迅速抢占市场。
艾梅尼特-AMNT
艾梅尼特女装将致力于时尚的可理解性;选用高档的上乘大衣呢、精纺羊毛、塔夫绸、华丽的刺绣品等。艾梅尼特女装专卖店做工更以精细见长。皮草的时装化和时装的面料相结成为品牌的核心风格及设计理念。追求简洁,冷静,古典,重视品质又不失年轻化。其设计与现代人生活形态水乳相融,艾梅尼特女装专卖店引领中华女性时尚文化潮流,让中华民族再一次领略到世界品牌的无限魅力和迷人风采。强调简约的同时,更注重美得享受,用全新的设计理念,让的客户享受简约背后的美的享受。

将全新的设计理念融入到现代的产品风格中,将高雅与时尚完美地结合,艾梅尼特女装专卖店塑造女性的幽雅,浪漫,感性与理性兼备和现代形象。品牌崇尚自由、唯美、健康、舒适、时尚的新生活,将终端市场定位于自信独立,追求品质生活时尚的新型女性,最了解女人,的产品种类繁多,每个女人在的世界里总能找到合适自己的东西。 艾梅尼特品牌女装  创新思想抢占女装市场
公司体现时尚丽人与时俱进的美丽内涵,公司倡导现代女性追求浪漫、艾梅尼特女装专卖店独立自由、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线条简单具有实用性,多层次兼可自由搭配的皮草等,均出自于之手。公司强调幽雅与实用的完美结合。公司与国内外众多知名服装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专业热情的服务,艾梅尼特女装专卖店使您更好的了解孩子的喜好,选择孩子最为衷心的。将全新的设计理念融入到现代的产品风格中。而做工更以精细见长,皮草的时装化和时装的面料相结成为品牌的核心风格及设计理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