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宝德集团进军宿州 投资4.5个亿打造“中国中部服装航母”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03 17: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安徽宝德服饰生产项目是宿州市、埇桥区两级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被列为安徽省政府“861”重点计划项目。项目位于中国中部(宿州)纺织服装产业城的一期用地,规划用地262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4.5亿元。整个生产项目由八幢厂房、五幢员工宿舍、一座办公楼以及检测中心、员工活动中心、科技研发中心等组成,计划三年全部建成投产。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量将达10亿元,年生产各类童装700万套,年创税收2亿元,新增就业5千人,将为宿州地方经济发展做出重要的贡献。

玛米玛卡 - MOMOCO

安徽宝德服饰有限公司系中国中部(宿州)纺织服装产业城启动区工业生产项目之一,由福建宝德集团投资兴办。安徽宝德服饰有限公司将承接福建宝德集团“玛米玛卡”品牌服饰产业从东部向中部转移的战略目标,主导产品为“玛米玛卡(MOMOCO)”系列童装及儿童用品,目前,“玛米玛卡”童装品牌销售网点已遍及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全国各大中小城市,至今已获得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最高级别奖项“中国名牌产品”,蝉联历届中国服装协会颁发的“中国十大童装品牌”,获得了“福建省名牌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等多项殊荣。安徽宝德服饰生产项目的投产,是福建宝德集团在全国战略布局上的又一重大举措,将为纺织服装产业逐步从东部向中部转移起带头示范作用,也是宿州市、埇桥区招商引资浓墨重彩的一笔。

宝德集团进军宿州 投资4.5个亿打造“中国中部服装航母”

据悉,安徽宝德服饰生产项目于去年11月份隆重开工,经过紧张建设,如今第一期工厂于8月2日已开工投产,该项目坐落在中原南下北上之中心点的安徽宿州市的埇桥区农民工创业园区,交通便利,离市区约10分钟行车路程。目前开工的厂房(含宿舍楼)两栋面积共约6000平米,其中厂房车间共四层约4000平方米,整体规划布局有序、分区合理、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第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预计2012年11月全部建成投产,全部建成后,将成为皖北地区一流的大型童装服饰生产基地。目前报到员工约150多名,当前主要工作集中在对员工们的技能培训及6条生产流水线的建造,全面完成各项培训要15天左右,预计一个月后月产值约为180万元。企业将秉承福建宝德集团先进的理念、创新的精神、优质的管理、优秀的团队等一系列经营管理体系,依托宝德集团强大的资源优势,抓住产业转移的机遇,加快自身发展,致力打造“玛米玛卡”成为中国童装行业的领军品牌。

宝德集团进军宿州 投资4.5个亿打造“中国中部服装航母”

宝德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向阳表示,选择宿州,就是选择一支“潜力股”。企业下定决心异地建厂,需要作为承接地的宿州充分理解、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实现良好的互动沟通,让产业城口碑相传,以商引商。宝德公司也将通过产业转移,得到飞跃和提升,在安徽宿州这片沃土上生根、开花、结果。

宝德集团进军宿州 投资4.5个亿打造“中国中部服装航母”

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冯德虎指出,中国中部(宿州)纺织服装产业城是国家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优化产业资源的背景下诞生的。福建省和安徽省的纺织工业协会和服装协会,从各自的资源优势互补互动出发,选择在安徽皖北具有桥头堡地理优势的宿州市,作为建立国家纺织服装产业从东部向中部转移承接地,具有远大的战略定位和发展潜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