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保时霓POSSNEY2012秋季新品展示无以伦比的惊艳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02 16: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凤凰叶裹满夏日的燥热,即将亲吻大地的时候,秋的脚步渐渐近了。相对于夏日的热烈奔放,保时霓POSSNEY 2012初秋系列女装则稍显沉稳厚重些,优雅婉约的折射不仅是视觉的冲击,更是成熟是魅力的流淌。

保时霓-POSSNEY

保时霓POSSNEY2012秋季新品展示

座落于美丽鹭岛的保时霓(厦门)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服装生产企业。旗下保时霓POSSNEY品牌女装是一个时尚优雅、品味独特的女装品牌。产品专门为具有创意精神,独立自信的时尚都会女性设计,消费群系28-40岁的都市优雅女性,品牌着力于原创,以设计贴近生活需求的高品质服装为主旨,将轻松优雅、高贵大气的风格融入其中,展现女性优雅从容及独具个性的高雅气质。

保时霓POSSNEY2012秋季新品展示无以伦比的惊艳

保时霓POSSNEY2012秋季新品展示

此次秋季新品不但延续了意大利风格的设计理念,而且成功把握了2012欧美服饰流行趋势,似繁复又似简约的时尚取向无疑为这一季的产品注入了新的灵魂,以优雅金、酒红、复古彩为主色系,巧妙运用乌干纱与高级面料的拼接,以镂空针织呈现印花图案,荷时边修饰浪漫层叠效果,含蓄中略带性感,优雅中透露张扬,诸多时尚元素的交织在这一季将能得到肆意绽放。

保时霓POSSNEY诚挚邀请您参加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

招商页面:http://www.possney.com Email:fashion@possney.com

招商热线:400-016-1855 联系人:张先生 13599928532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