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气却不失女性的妩媚 依诺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02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南京卡特兰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坐落在服装企业云集的南京市玄武区,距环北服装批发市场仅十分钟的车程,交通十分便捷。公司拥有一批有着丰富女装从业经验的高素质管理团队。公司旗下的“依诺”品牌女装,着眼于25-45岁的成熟女性,风格时尚,简约。款式大气却不失女性的妩媚。

依诺-yeinor

公司旗下的“依诺”品牌女装,着眼于25-45岁的成熟女性,风格时尚,简约。款式大气却不失女性的妩媚。作为女装市场一支富有操作经验的“新军”,以提高产品品质、着重售后服务为企业第一要务,视客户利益为企业生命。本着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宗旨,“依诺”品牌迅速获得各地加盟商的认可,在国内市场形成了强势销售布局。“信守承诺、宽松合作”,全力打造一个具有高客户满意度的品牌女装企业。是你进军女装事业的真正放心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