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雅韵男装 递出着装人的品位与内涵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02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雅韵男装已形成自己独特风格及文化内涵,紧贴时尚,以表达成功男士儒雅、韵味、活力、时尚。“雅韵”品牌正成为成功男士追求年经、健康,表现自由与活力,极具亲和力的商务休闲大众品牌。

“雅韵”执着的相信,服装本身不能表达情感和文化内涵,服装款式、色彩的搭配与组合就可以诠释男人的衣着品位。只有找到适合自己个性与气质服装品牌,在专业的指导下重新组合搭配,才能传递出着装人的品位与内涵。

雅韵 - YoungRiver

深圳雅韵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经营的服装、服饰生产企业,系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其前身深圳联红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注册商标“雅韵”,主要经营“雅韵”男装休闲品牌,产品包括休闲夹克系列、衬衫、T恤、棉褛、休闲裤系列等。 公司建立和完善了生产制造、研究发明设计、市场营销三大模块。

雅韵男装 递出着装人的品位与内涵

公司拥有先进的专业生产各类服装的缝纫设备,以及高级的验针系统设备。 雅韵公司坚持走品牌经营的道路,内销“雅韵”牌休闲服装以其精细的做工、新颖的款式,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深圳、上海、重庆、成都、昆明、福州、长沙、济南等各大中城市设有专柜销售,一直为树立可以信赖的企业形象而努力。 以先进设备为基础,以市场为导向,贯彻高效生产、严把质量的管理方针,不断开拓新的产销基础,不懈追求尽善尽美的服务为美化人类而奋斗。 现在雅韵公司面向全国招加盟代理商,欢迎有意向人士加入!

关健词:男装品牌大全
下一篇:富绅品牌男装 千锤百炼打造富绅精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