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富绅品牌男装 千锤百炼打造富绅精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02 14: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一个世世代代的梦想,朝向无穷无尽的宇宙自由地、无拘无束的飞翔,在飞翔中生命日益宏大,在飞翔中灵魂得以不灭。汲取天地精华,汇集万物根本,造就了“富绅”--这个响亮的名字。

富绅

富绅品牌男装 千锤百炼打造富绅精品

“富绅”的CI标志,以英文“Virtue”首写字母“V”为设计元素,简练、概括的组成衬衫的领口图形,演绎出一种高雅、俊逸、潇洒的风格和意境,组成钢劲有力的牛角造型,象征勇士、胜利、成功;作为企业,它代表了奋斗、开拓、进取,“争当全国首、敢为世界先”的企业精神和挑战未来的信心。作为产品,它是高档、高品味的象征,再现了“千锤百炼、富绅精品”的卓越不凡。

富绅品牌男装 千锤百炼打造富绅精品

富绅品牌男装 千锤百炼打造富绅精品

此标志作为识别体系的核心,并作为整体形象系统和富绅文化内涵的前奏,以求使全社会公众识别和认同一个欣欣向荣的企业形象,一个卓越、优秀的品牌,富绅CI系统,着重体现企业之理念,按国际惯例把公司名称和系列产品商标同一化,从而建立了企业--商标--产品的统一形象,以推动富绅走向国际市场,参与国际经济大循环、挑战新世纪的雄心与希望。

关健词:男装品牌大全
下一篇:G.I挚爱男装创造丰富多彩的个性着装选择空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