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兔仔唛童装让少儿感受前所未有的着装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01 16: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后现代主义是指近几十年来在绘画﹑电影﹑音乐﹑建筑和文学等艺术生活方面的一个运动,以文化多元、文化融合以及经济全球化等为特征。这种思潮体现了独特的哲学思想与西方情调,与兔仔唛走在少儿潮流时尚前沿不谋而合,故而兔仔唛的诞生,也标志着后现代主义少儿时尚圣经开始书写。

兔仔唛-TUZAMA



兔仔唛童装起初以极致简洁的黑白色为主调,展现一种低调而优雅的华丽感觉,在童装领域异军突起。因为传承自时尚之都法国,兔仔唛童装可谓是紧追时尚潮流,有浑然天成的时尚触觉。兔仔唛的设计师团队善于捕捉国际新鲜时尚元素,将个性、潮流融入每一件作品,大到整体着装风格,小到鞋子等配饰,都一丝不苟地让少儿感受前所未有的着装体验。

兔仔唛童装让少儿感受前所未有的着装体验


选择兔仔唛童装,享受最前沿的设计、最时尚的款式、高品味的文化生活,带给中国少儿全新的时装体验,后现代主义的时尚圣经任你拥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