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皮卡泡泡婴童服饰 让这个夏天更快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31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皮卡泡泡婴童服饰2012春夏新品,主要分为海洋系列、时尚系列、森林系列、涂鸦系列等。四大精彩系列,演绎这个夏日的缤纷世界。让宝宝在这个夏日,因为皮卡泡泡的陪伴,更加快乐!

皮卡泡泡 - peekaboo


时尚简约

采撷欧式灵感,最新流行元素注入,最新工艺剪裁,彰显婴童生活时尚。

皮卡泡泡婴童服饰  让这个夏天更快乐

优雅自然

采用健康环保面料,运用无刺激的自然色系,符合人体工学特点,每一处设计与生产契合宝宝生活触感。

皮卡泡泡婴童服饰  让这个夏天更快乐


内敛前卫

内敛的设计,内敛的色彩,内敛的童真,却不经意地透露着前卫的质感。

皮卡泡泡,一个被赋予淳朴与快乐的婴童品牌,致力于宝宝的健康成长事业,还原宝宝的本真与快乐,构筑宝宝生活的安全城堡。品牌形象凸显宝宝的本真乐趣,产品贴合宝宝的健康特性及父母的消费需求,皮卡泡泡的每一步、每一天,都在用心地将大爱赋予宝宝和父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