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拉贝贝海洋之恋家庭装让每一天都甜蜜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8 17: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卡拉贝贝海洋之恋家庭polo系列,带你一起来享受经典不衰的魅力!清新的淡蓝色给你海洋般味道,条纹图案装饰,红白蓝配色,仿佛都带着微咸的海风,让人向往海边度假的日子;平日里穿一点海洋元素,每天都带着海边派对的心情,让这个夏季充满欢乐!

卡拉贝贝

卡拉贝贝亲子装

抽象船锚图案纽扣和织带,让我们对即将展开的海洋之旅充满期待,孩子们已像浪花般雀跃不已,想要看蔚蓝的海洋水天一色,想像海鸥一样飞翔在广阔的海洋……

卡拉贝贝海洋之恋家庭装让每一天都甜蜜

卡拉贝贝亲子装

每一个孩子都是妈妈心中最美丽的天使,最珍贵的宝贝!妈妈对孩子的爱,像太阳一样灿烂,像月亮一样温柔。在孩子们长大的每一天里,都在把妈妈的爱穿在身上,卡拉贝贝就是这份爱的结晶!

卡拉贝贝海洋之恋家庭装让每一天都甜蜜

卡拉贝贝亲子装

卡拉贝贝品牌经营的不仅仅是衣服,而是爱的味道,爱的感受!我们要改变的不是人们的服装,而是一种对待孩子和家庭的态度,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方式。而对于正在渴望创业的妈妈们来讲,卡拉贝贝更不仅仅是一件服装,而是一个崭新的事业开端,一个人生的快乐起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