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伊莎贝尔女装带来非同一般的混搭乐趣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8 14: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伊莎贝尔·阿珈尼eshabeal.agany”带有独有的法式情调与浪漫自由情怀进入中国。以把握潮流尖端的设计理念,明快的个性剪裁与奢华多变的细节,带出多元丰富的产品系列和精致百变的搭配组合,伊莎贝尔女装全方位满足都会女性在生活中不同场合的装扮需求,伊莎贝尔服饰带来非同一般的混搭乐趣与时尚生活体验,全力营造时尚都会女性[全方位装扮生活形态]。

伊莎贝尔·阿珈尼 - Eshabeal Agany

伊莎贝尔女装带来非同一般的混搭乐趣

伊莎贝尔女装带来非同一般的混搭乐趣

品牌风格:以[时尚都市生活形态]为核心。伊莎贝尔ESHABEAL以都市时尚商务与时尚休闲两大主要系列为主打,伊莎贝尔女装融入都市女性职场/社交的精品系列,伊莎贝尔·阿珈尼eshabeal.agany全方位涵盖现代女性的着装需求,打造优雅时代。
品牌定位:时尚都市女性,心理年龄在28-38之间,有独立经济能力,追求时尚,品位生活,乐于享受自我。
(分布在一线城市,省会城市以及二线重点城市,更覆盖三线时尚城市。)
核心消费层主要集中在:
经常接触并崇尚时尚文化的经商女性企业家、公务员、自由职业者;
追求都市时尚、优雅生活并具有较高经济来源之女性;
注重户外生活品质的女性。
价格定位:春夏装:300元- 1500元
秋冬装:450元- 2500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