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伊比莎品牌女装建设再出重拳 引进ZARA设计师团队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8 12: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伊比莎品牌女装建设再出重拳, 2012年。伊莎品牌女装公司重金聘请西班牙国际时尚品牌‘ZARA’的设计师团队制定品牌设计企划,并协助产品开发和对本土设计师团队进行了一周的专业培训。本次伊比莎品牌引进ZARA设计师团队使品牌的设计师力量中西合璧,借助其国际化的时尚眼光和强大的企划,开发能力,并结合本土设计师对国内市场的深刻理解。必将使伊比莎品牌在建设百年知名品牌的道路上产生飞跃式的发展。

伊比莎-vifpa

广州衣莎服饰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高端品牌服装企业,1988年创建于时尚之都——广州,拥有三个现代化的配套设施完善的大型服装工业园,生产基地占地面积45000M2,引进意大利、德国、日本的现代化大生产线,拥有一支专业的产品研发队伍和强大的管理团队。

伊比莎品牌女装建设再出重拳 引进ZARA设计师团队



出自于多年合作的相互信任,伊比莎vifpa国际集团于2008年底力邀广州市衣莎服饰有限公司为经营“VIFPA”(伊比莎)在中国大陆市场战略合作伙伴,籍以国际品牌的成功运作经验与派遣港台管理团队来支持“伊比莎vifpa”,在中国大陆市场快速、稳健的成长。

伊比莎品牌女装建设再出重拳 引进ZARA设计师团队


公司注重产品质量、品牌形象以及商标维护等管理工作,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地建立了分支机构,发展店铺100余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