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BOSS男装 特许连锁经营模式带来更大商机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8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特许连锁经营”已经是当今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亦是最成功的经营管理方式。品牌加盟是未来市场最有发展潜力的成熟的商业模式。 现在我国各级城市已经造就一大批成功的服装加盟典范。统一的形象、统一的品牌、统一的服务、统一的价位、统一的宣传、统一的配货等等 这些加盟概念已为越来越多的加盟商所接受。

波士恩爵 - BOSSanjerasu

BOSS男装 特许连锁经营模式带来更大商机

BOSS ANJERASU进入中国市场完全的结合中国国情,经过多种成功经营模式参考,最终以提高品牌文化,加强品牌管理,促进产品开发为基础, 引用特许加盟经营;以新颖独特的款式设计,经典时尚的品牌特征。使BOSS ANJERASU系列在不同的销售场所成为消费的亮点,引导时尚的潮流 成为都市男士倾慕的服装品牌。将凭“经典品牌、品质卓越”的经营宗旨,以全新的经营模式,面貌迎接全新的明天。将动员完善的现代管理, 通过连锁加盟模式、VI系统、SI系统为加盟者带来更大的赢利商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