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天熹乐园童装让儿童享受高品质关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6 17: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指每个孩子都是上天赐予的宝贝,“熹”寓意太阳灿烂炽热的光芒。“天熹”二字的组合就是希望每个上天赐予的宝贝都能像太阳一样,光芒四射,有着灿烂耀眼的美好未来。“乐园”寓意一个充满爱与欢笑、智慧与勇气的快乐天堂。“天熹乐园”四个字表达了天熹人对全天下孩子的美好祝福,天熹乐园将用爱与智慧,诚心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快乐无忧的童年,让他们健康成长,实现光明灿烂的人生。

天熹乐园


在面辅料的选择上,“天熹乐园”童装严格遵循国际生态纺织品标准,使用天然、环保、安全高级材料,并注重吸湿性、透气性、柔软性、保暖性等功能,细心呵护儿童娇嫩的皮肤,让儿童享受高品质关怀。

天熹乐园童装让儿童享受高品质关怀

在设计风格上,“天熹乐园”童装以具有童话色彩的动漫元素为主要设计趋向,充分吸收欧美时尚元素,根据人体工学原理,结合中国儿童身体特征和心理特点进行设计剪裁,款式简洁、时尚,融休闲、舒适、童趣于一体。在展现儿童天真、活泼、可爱特点的同时亦充分彰显国际化的时尚品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