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开创激情活力的服饰文化 西元前男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6 17: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西元前品牌服装设计理念源于古典激情的美索不达米亚文明,崇尚本色、自然。以简约、精致独特的风格使牛仔还本归原。人本精神为主体的设计指导思想,倡导现代衣着感官与精神体验的结合,使产品兼具舒适、品味与体贴。理想主义元素的加入,更使产品韵味十足。而紧贴国际最新服装潮流的设计方法配合品牌表现的怀旧背景,强烈的时空使产品呈现出更富魅力的时尚感,和丝丝梦幻般的浪漫色彩。

西元前

开创激情活力的服饰文化 西元前男装

以18岁-35岁的年轻人为主要的消费群体,宣扬“激情、活力、个性、自我”的服饰文化,专为处在时尚前沿的新一代打造。
品牌文化倡导激情、活力、个性、自我的服饰文化,在产品开发和品牌形象设计方面注重个人体验及自我风格强调人本主义和理想主义与服饰相融合的精神回归,为快餐时代的城市新贵们提供触摸记忆,细细感受时空变幻的一扇大门,一所静所,一道启迪,一种穿衣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