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伊菲尚女装 自由发挥、随意配搭的时尚态度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4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杭州伊菲尚服饰成立于2006年夏季,她集时尚、休闲为一体,着重展现成熟女性自然优雅的气质,其注重生活品位,注重自然美感的格调,深受都市女性的一致青睐。伊菲尚服饰专为个性独立、注重品味、对时尚和品质要求极高的年轻都会女性而设计,并充分照顾生活中的每一环节,提供一系列易于配搭之精美时尚服饰,无论上班或假日休闲装束,均巧妙结合潮流元素,尽情切合“自由发挥、随意配搭”的时装新趋势,自由地演绎出个人风格。

伊菲尚

伊菲尚女装 自由发挥、随意配搭的时尚态度

企业经营理念
企业精神:诚信、务实、激情、创新

企业经营宗旨:搭建加盟商创造价值的平台,互利互赢

企业价值观:客户盈利是公司创收的唯一前提

企业目标:争做国内女装行业的领军品牌

企业战略:品牌优势为向导、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伊菲尚女装 自由发挥、随意配搭的时尚态度

伊菲尚女装 自由发挥、随意配搭的时尚态度

品牌定位

风格定位:伊菲尚是集时尚、休闲为一体的女装品牌,时尚、简洁、自然、优雅。其风格趋于时尚和典雅之间,既体现了当代女性的时尚美,又充分展示了东方女性特有的柔美气质,大众而不失时尚,多元而不失独立、休闲而又不失职业。

年龄定位:适合于25-40岁之间,,一切顺应时尚流行,充分享受生活的时尚都市女性。

价格定位:春秋装159--459元,夏装139-369元,冬装199--1099元。

产品结构:衬衫、T恤、单裙、连衣裙、裤子、外套、风衣、棉衣、PO、尼料、雪纺、针织、羽绒服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