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装品牌大全 玛伊媚莎女装时尚的焦点和尊宠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3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优雅是奥黛丽赫本在电影荧幕上的经典形象,是Coco Chanel脖子上的一串珍珠项链

优雅是不敢时髦,亦落潮流的理想和感性

优雅是衣柜里一件穿了多年依然保养得当的喀什米尔毛衣

优雅并非至于一个形容词,

也不只是一种服装风格,它是关于良好礼仪与教育、注重品味和内涵,

一种具有魅力的生活风范,更是一种具有历史演进意义的上流生活方式

优雅是0-100岁现代女性的必修学分

也是MARSA-玛伊媚莎最具魅力的品牌哲学

女装品牌大全 玛伊媚莎女装时尚的焦点和尊宠

通过对社会、人文的关注引发设计的灵感,以创新而令人惊喜的设计手法打造多元化的产品系列,营造出美好的生活片段。为成熟女性在工作生活中带来自信而优雅。从容而不失活力的高贵气息。

经营品牌是一件时尚而高尚的事情,构筑多品牌的时装集团则是品牌创始人不变的梦想和追求。

汕头穗星工艺服饰厂是一家专注于时尚行业,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信息化于一体,旗下有主导品牌:玛伊媚莎。倡导活力优雅。从容智慧的生活理念,通过与国际同步的企划设计能力,展现现代女性优雅智慧的力量。

女装品牌大全 玛伊媚莎女装时尚的焦点和尊宠

2011年10月,MARSA 玛伊媚莎 高级时装品牌全面上市,以尊贵而奢华的欧洲风情为背景,融入了更多令人兴奋的时尚元素,她关注的是高品位,重质量、优雅、时尚的高贵女性,并致力于引领他们成为时尚的焦点和尊宠。

通过品牌价值的管理,人力管理体系的优化,激励制度的建立。管理信息化的提升,使MARSA在目前粤东品牌女装界具备了强大的竞争力和持续发展力。

关健词:女装品牌大全
下一篇:女装大全 PATTAD升华女性的魅力和生活品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