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装大全 时尚年代女装传递时尚、高雅生活文化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3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年代女装传递着一种时尚、高雅生活文化的概念,并且在设计上突出色调的和谐、搭配的丰富层次,用精致的图案、流行元素来激发思维与创新的灵感,同时在生产中每一个细节的设计,每一道制作的工艺都做到精益求精,以优良的品质给时尚女士带来的不仅是舒适的穿着,更是气质的散发。

时尚年代-Fashiontime1

女装大全 时尚年代女装传递时尚、高雅生活文化

广州市富生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历经多年的实践沉淀,发展成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品牌管理于一体,具有丰富经营管理理念和深厚运营底蕴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于2008年强势推出“SSND”时尚休闲女装品牌,凭借极具包容的战略思维和精准的市场定位,同时却感于时装对于大众的高高在上,所以立志将时尚大众化,将SSND品牌定位为大众买 得起的“平价时装 ”。

关健词:女装品牌大全
下一篇:海嘉仕品牌女装加盟,平凡不平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