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海嘉仕品牌女装加盟,平凡不平庸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3 10: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人们总爱追求贴近自然的美,因为这种美才是最真实的美。没有太多的装饰,没有太多的浮华,没有外表的浓妆艳抹,却总能在平凡的外表下散发独特的气质!海嘉仕品牌女装,一直坚持追崇自然,自然是真实的美!与华丽性感相比,她更钟意平凡,但平凡不等于平庸,个性的搭配虽然在人群中并不显眼,但独处中却能感觉到她的温柔魅力。

海嘉仕-Hylass

品牌女装以返朴自然的笔调演绎出简约、自然、运动、休闲时尚的精美华章;结合国际流行趋势、吸收国际品牌元素、众大自然中吸取灵感,充分发挥无限创意。品牌女装以精选的面料、精湛的工艺、简约自然的休闲风格,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不断提升快速成长为杭州品牌女装的前沿代表。

海嘉仕品牌女装加盟,平凡不平庸

“海嘉仕”斥资数百万,以提高产品品质、着重售后服务为企业第一要务,视客户利益为企业生命。本着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宗旨,“海嘉仕” 品牌迅速获得各地加盟商的认可,公司在短短半年时间已经在珠三角地区开设有十多家直营店。海嘉仕推行品牌专业化管理模式,运用科学而灵活的直销与加盟连锁经营策略,组建了一支诚信、高效、创新,且有凝聚力的管理团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