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品牌大全 丽人岛内衣带您享受平价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1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丽人岛19元时尚内衣概念店,是以主打19元时尚内衣及其他中高端家居类产品热销的连锁模式。拥有1000多款19元的时尚精品内衣,是史上款式最多、价格最低、规模最大的全国性内衣连锁品牌。

丽人岛

丽人岛首创的19元平价内衣连锁模式,在全国掀起了一股低价内衣风暴,十五元的价格却享有三四十元的品质。与此同时,专卖店新颖时尚的装修风格及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这些都是丽人岛模式吸引全国的加盟商与万千时尚女性眼球的优势。

“丽人岛19元时尚内衣概念店”自创立以来,连锁店屡创佳绩,二级市场单店突破单日最高业绩一万八千。丽人岛品牌正在成为更多时尚女性首选的内衣品牌之一,丽人岛模式终将引领行业未来趋势,所到之处必定成为当地市场一颗耀眼的明星!

关健词:平价时尚
下一篇:莱特妮丝健康内衣 引领女性内衣时尚新风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