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恋纱宝贝推出价格138-298元的精品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1 15: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据统计,我国内衣市场的销售额为5000亿元,一个女人一生要消费至少300-500件内衣,内衣对于女人特别是恋爱中的女人更是挚爱的贴身饰物,使内衣成为一个永不饱和的朝阳产业。但是,就当前市场来看,高端内衣的价格贵得离谱,低端内衣在质量有很难保证,内衣市场的两极分化现象越来越严重。对于广大爱美女性而言,高性价比的精品内衣永远是梦寐以求的。

恋纱宝贝

针对内衣市场两极分化的状况,近日,恋纱服饰集团执行董事兼营销总监邹继富宣布:恋纱服饰在2012年7月推出了价格在138-298元之间的恋纱宝贝内衣,这样的价位无论对于都市普通白领女性还是高收入精英女性都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它既满足了都市白领对高性价比内衣的需求,也满足了精英女性对知名品牌内衣的愿望。

恋纱服饰集团是一家专门研发、生产、销售时尚健康调整型内衣的现代企业,恋纱宝贝是恋纱服饰集团旗下的中高档内衣品牌,恋纱宝贝文胸根据东方女性的身材设计,科学、轻柔的从上下左右移动,将流失、移位、下垂的脂肪补整归位到准确的位置,瞬间聚拢性感乳沟,塑造迷人身材。罩杯精选纯棉面料,插片植入3颗磁石,可以按摩乳房,阻隔电磁辐射,达到保护身体健康的目的。恋纱宝贝柔软、轻盈、透气、防臭、除菌、不静电、散热快,吸湿,特别是在夏天穿戴倍感清爽、舒适,是小清新一族女士的挚爱。

为了打造高附加值的产品,恋纱集团引进先进的设备,聘请顶级设计师,精选优质进口面料,通过规模化生产,使恋纱宝贝成本降了下来,在内衣市场的两极纷争中找到了平衡点,真正让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令广大女性终于找到了自己期待已久、爱不释手的内衣。特别是恋纱宝贝魔环文胸还获得了国家专利。

我国调整型内衣的发展不过10年,但在崛起速度惊人,调整型内衣前景可观,但在发展过程中却出现了这样或者那样的困难。譬如,一边是女性消费者对内衣的质量和功能越来越苛刻,一边是原材料、劳动力价格上涨,这给内衣带来了巨大的挑战,谁能把握女性的消费心理,谁的产品性价比高,谁就掌握了在制胜的法宝。从恋纱宝贝推出高性价比内衣引发抢购潮这一点来看,恋纱集团这步妙棋走对了。我们有理由相信,恋纱宝贝一定会在传播美、塑造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实现其让天下女性都穿上健康调整型内衣的品牌主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