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潮人们的夏日优雅清凉穿搭术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1 10: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酷暑当前,时尚潮人们也纷纷穿上了凉清爽应景的服饰,当然时尚是她们热衷的事情,所以穿搭自然少不了潮流元素,一起来看看她们在夏日怎么穿搭的吧。

潮人们的夏日优雅清凉穿搭术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一字领T恤+牛仔

贝嫂穿的这款一字领T恤虽然造型简单但却非常时尚妩媚,搭配牛仔裤帅气大方。即使是与孩子们外出玩耍时贝嫂依然不改潮人本色,连站姿都保持着模特的造型,精神可嘉。

潮人们的夏日优雅清凉穿搭术

吴佩慈 印花连衣裙

复古的印花散发典雅的气息,半边露肩凸显性感魅力。短款设计又将吴佩慈修长的双腿,完美展现她著名的九头身比例。

潮人们的夏日优雅清凉穿搭术

凯特·摩丝 白色无袖衬衫+白色西装裤

凯特·摩丝(Kate Moss)被誉为最会穿衣服的女人,除了拥有好身材之外,她很懂得选择适合自己体型与气质的服饰。今年非常流行这种款型的衬衫,面料上乘,所以一看便知其良好品质,上身效果垂顺柔滑,热天穿搭最爱。

潮人们的夏日优雅清凉穿搭术

Lady Gaga 深V领上衣+超短裤

在穿着上一向标新立异的Lady Gaga在今夏自然也不走平常路,用超短裤搭配深V领上衣,这样的穿搭很需勇气,因为它对身材要求很高,面料的高档可从它散发出来的光泽度一览无遗。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森女风禅味静心 “吹走”暑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