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杰克琼斯卡通T 告别沉闷做个有趣的男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0 17: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幽默感通常来源于天赋、个性、知识面与内涵。但这些特质是如此的虚无缥缈。别相信什么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这种老话,所谓魅力就是要让人一眼识破、相见恨晚!SO,就让衣服来扮演出卖你的角色,把幽默感穿上身吧!

杰克琼斯卡通T  告别沉闷做个有趣的男人

这个世界从不缺少精明的商业精英、骄傲的文人墨客,敢于自嘲才是男人的幽默法宝,并一向无往不利。无厘头的卡通形象,大喇喇的公然自嘲,此举当然不会真的让人误以为你一无所知,而是不禁急于撩开你放肆的嘲讽姿态,激发起对你的无尽好奇。

杰克琼斯卡通T  告别沉闷做个有趣的男人

卡通T一向是彰显趣味的幽默主张。不过卡通图案何其多,如果你循规蹈矩,就只能沦为中庸。这款T会是你标新立异的好选择,鲜亮的底色搭配美式漫画风格图案,营造出既热血又癫狂的喜剧效果。本应是暴力元素的小炸弹,却被设计成萌到爆的可爱形象,夸张的扮相与表情令人忍俊不禁,意料之外的冲突感也带来无可抗拒的吸引力。

杰克琼斯卡通T  告别沉闷做个有趣的男人

什么叫脱线,这款图案T会告诉你。不过你可别老套的以为脱线是个贬义词,脱线那可是达到了一种“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的境界。配色大胆的明快色彩、活泼欢闹的卡通形象也让幽默感更引人入胜,仿佛是向大家发起狂欢的号召: 那么严肃干嘛?别端着了,一起来找点乐子吧!

杰克琼斯卡通T  告别沉闷做个有趣的男人

童年无忌。端着树枝掰成的小手枪大喊“冲锋!”的年代一去不复返,但谁也不能否认那是最快乐的时光。长大的我们不能再肆无忌惮,但绝对可以以幽默的方式画在胸前。调皮可爱的卡通形象,不仅是怀念与玩味那段时光,也是在向世人宣告:我还是那个童心未泯、快乐放肆的小顽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