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玛琪曼蒂童装武汉店主的开业心得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0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玛琪曼蒂武汉店从装修到开业花了15天时间,每一天都像打仗一样忙碌,既要准备店面装修的事情,又要跟公司沟通货柜货架以及备货的事情。不过好在可喜的是付出终有回报,在货柜货架安装好之后,就开始挂衣服,挂到一半的时候就有客户来看,试穿。

最有意思的是有几位顾客在一边说,我们店布置的很漂亮,肯定是做了好多年的有经验(说的我心里窃喜,还好没让人看出来是菜鸟!)

他们还说我们家的模特都比别家漂亮,因为我们买了假发,有黑发,有金发,还根据服装风格配了合适的草帽,项链,比其他家就买一个单模特,假发都没有一个是要好看一些。

玛琪曼蒂

做生意该投资的还是得投,一定不要光想着省,节约,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像服装店卖的就是美感,你一定要把店布置的吸引人的眼球,能勾起人们对美的渴望。

晚上十点小妹过来报告新店开业的战绩,流水做了4000多,能做到这样的流水我们还是比较满意了,毕竟只有1500元的房租,位置可想而知肯定不是繁华街道边,今天,昨天差不多已经赚回了一个月的房租。

一般新店开业都会有个新店效应,冷却之后能做到有稳定的老客户才是王道,新店都是交由妹妹打理所以一切都要考她来把握,我只能提建议。

我给她提的建议有以下几条:

1热情服务,多跟顾客交流,虚心听取顾客意见,即使不采纳也要装着很感兴趣,这样会让顾客觉得她被重视,被尊重,心里也会对你印象大好觉得你很会做生意,后期维护好与顾客之间的感情投资,她会心甘情愿被你俘虏的。

2平时多观察用户需求,看周边的消费者都是穿的什么衣服,鞋类,一般用户需求都是相同的。

3做好会员记录,年龄,体重,消费习惯,消费水平,在进货的时候能够做到有的放矢,针对性的为期选购合适的服装,这样既能减低库存,又能增加顾客的粘度,她总是在你这里买到满意的服装为什么要舍近求远呢?

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50号之七影城花园2508房(客村地铁站C出口)

联系人: 加盟部刘经理

电话: 18680491519 或座机: 020-34398256

QQ咨询:1742693508

品牌网址: http://www.maqimandi.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