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球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0 16: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国的超级富豪们买下了世界上四分之一的奢侈品。根据世界奢侈品协会的数据,富裕的中国人在奢侈品上慷慨的消费了86亿美元,中国已然超过美国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界奢侈品大国。但是同时我们也看到,中国除了收购,还没有一个真正自己积淀出的奢侈品牌。中国人对奢侈品的消费能力和本身对奢侈品的认识间还存在很大差距。

Millward Brown Optimor市场研究公司公布了最新的一期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它不是纯粹销售数字的排名,而是总计品牌各方面的整体实力,从品牌的历史、文化到品牌定位再到市场行情等等方面都予以考虑。 这份最新的排行里面除了很多大家已经默认熟知的品牌,还包括了一些通过不断发展努力跻身前列的品牌。最重要的是,我们还可以从这些奢侈品的排行了解到人群消费观念以及各国在软、硬实力上的微妙变化,这里面当然有着更多深层次的原因,不仅仅是简单的“奢侈”那么单纯。

全球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Louis Vuitton

第一名:Louis Vuitton

品牌价值:$19.78 billion

评论:Louis Vuitton將品牌的注意力集中於作為travel brand的传统价值之上,更为注重品牌文化。“它太昂贵了。但不买也可以欣赏,去享受它价值的一部分。”

全球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Hermes

第二名:Hermes

品牌价值:$8.46 billion

评论:Hermes收购了中国新品牌上下Shang Xia,主攻中国市场。

全球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Gucci

第三名:Gucci

品牌价值:$7.59 billion

评论:Gucci与世界知名艺术品拍卖行Christie’s合作,于全球征集Gucci古董手袋进行展览及回收拍卖,这是Gucci首次与拍卖行合作,借展览拍卖行动确定Gucci的名牌地位

网络 )
关健词:女装品牌大全
下一篇:女装品牌大全 2012十大女装品牌排行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