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2女装品牌大全 首选阿珍妮时尚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0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新款女装品牌大全?阿珍妮中国女装十大品牌首选。阿珍妮时尚女装首创哈韩服饰创意会员店,倡导生态服饰,致力于服装服饰搭配科学。阿珍妮时尚女装的消费者主要是那些时尚年轻人,这些消费者大多为平均收入稳定在1500元以上的工薪阶层及部分经济状况良好的中高等收入阶层。实施阿珍妮时尚女装全面立体的最IN包装,迅速提升青春服饰消费力,让青春时尚族快快掏钱购买。



阿珍妮时尚女装以T恤、衬衫、时装裤、休闲裤、牛仔裤、半裙、连衣裙、毛衣、风衣、外套、大衣、棉衣、皮衣、羽绒服等辅以相应的配饰,使整个产品线更具搭配性、兼容性,过度自然突出整体和谐度,让爱美的女性在“AJENI阿珍妮”专卖店享受一站式购物乐趣。

阿珍妮时尚女装品牌精心选择无污染的天然面料,利用全新研制的高科技“纳米技术”处理,严格控制生产工序,保证产品的绿色环保,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无污染的服饰产品。阿珍妮时尚女装各种制衣设备齐全,工人生产组织经验丰富,做工精细,质量意识高;每周有新款,订单随订随做,保证货源。自产自销,免去中间环节,一站式供货,令客户经营更稳更强!


2012年新款女装品牌大全?阿珍妮中国女装十大品牌首选。阿珍妮品牌服装批发一直深受东方女性的青睐,以其全球优秀的设计联队,凭着对流行文化的准确把握,配以精湛的生产制作工艺,针对18--35岁女性消费心理,阿珍妮时尚女装将时尚女性对美好的向往与未来发展的渴望溶入产品的开发设计之中,引导一种个性化的生活方式和极具特色的品牌文化,成为时尚女性的新宠。

关健词:女装品牌大全
下一篇:broadcast:播精品女装贵宾预览在南宁上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