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尚品牌童装大全 众多运动品牌眼馋童装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0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目前,不少体育运动知名品牌服饰纷纷设立童装专卖店,打造童装运动休闲服饰,受到市民青睐。据业内人士介绍,运动品牌抢滩童装市场,与童装本身利润空间大,国内知名品牌偏少,市场空间大有很大关系。同时,这也是运动品牌战略转移的一种表现。
17日,记者在振华购物中心童装区看到,除了可爱甜美风格的童装之外,童装区“唱”起了运动休闲风。李宁、阿迪达斯等体育运动品牌都开设了童装专卖店,且价格不菲。在专卖店内,尽管商家打出七折、八折的优惠,但一件小短袖售价仍在二三百元,百元以下的服饰很难找到。
据李宁童装店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李宁在烟台开设童装店已有三四年时间,销量还不错。耐克去年刚在烟台涉足童装业,据店内的工作人员介绍,自开拓童装市场以来,受到不少市民青睐,产品也主要以体育休闲风格为主,“现在的家长认品牌,而运动服饰,孩子穿着也舒服。”
记者发现,除了李宁、阿迪达斯、耐克、361°等运动品牌开设童装市场之外,越来越多的体育运动服饰开始抢滩童装市场。kappa运动品牌店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近期公司也有开设童装市场的打算。
体育运动品牌,定位大都是成年人士,缘何纷纷抢滩童装市场?对此,烟台市服装协会秘书长娄礼仁介绍,这和童装市场本身利润空间大有紧密关系,也正因此,不少大品牌服饰都相继开设童装市场,比如森马旗下开设的Balabala童装品牌
娄礼仁说,目前体育品牌服饰竞争压力大,普遍存在存货积压现象,开拓童装市场,也是商家经营战略转变、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的一种体现。再加上国内童装市场知名品牌很少,运动服饰在开拓童装市场时拥有品牌的优势,因此市民接受度较高。娄礼仁说,大品牌的抢滩,会对原本经营童装市场的一些中小企业造成很大冲击,童装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