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时尚童装大全CBME上海开幕 Kara Bear参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0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全球顶级的孕婴童产业博览会——CBME今日在上海正式开幕。国际健康婴童品牌——Kara Bear(卡拉贝熊)带着不起毛球、久洗不硬的温和服饰和婴童产品参展,其别树一格的手绘漫画外墙,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参展商的关注。

卡拉贝熊

Kara Bear(卡拉贝熊)走进中国四年多,凭借着舒适面料、温和触感、时尚设计,迅速赢得了市场份额,400多家专卖店、专柜,范围覆盖一二级城市的大型商场,成为中国几百万家庭的首选婴童品牌。

时尚童装大全CBME上海开幕 Kara Bear参展

这次参展,Kara Bear(卡拉贝熊)以“进取攀登·步步为赢”为主题,为展商呈现了时尚新品和经典系列,希望有志从事婴童健康产业的您移步W2A04展位,共享Kara Bear(卡拉贝熊)的精品盛宴!

关健词:时尚童装大全
下一篇:Kara Bear(卡拉贝熊)2013年春夏新品订货会即将举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