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Kara Bear(卡拉贝熊)2013年春夏新品订货会即将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0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际健康婴童品牌——Kara Bear(卡拉贝熊)2013年春夏新品订货会将于7月29日在童装名城——佛山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服装经销商、意向加盟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Kara Bear(卡拉贝熊)的品牌发展之路。

卡拉贝熊

订货会期间,逾百款时尚可爱的Kara Bear(卡拉贝熊)2013年春夏新款也将通过模特走秀和展厅陈列方式与大家见面。同台“献艺”的还有Kara Bear(卡拉贝熊)历年经典畅销系列,精彩不容错过!

2007年,Kara Bear(卡拉贝熊)带着温和服饰及健康环保的生产工艺走进中国。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准确的市场定位,迅速占领婴童装市场。短短5年,Kara Bear(卡拉贝熊)加盟步伐遍布全国一二级城市,400多家专卖店、专柜,覆盖一二级城市的大型商场,成为几百万中国家庭的首选。
据介绍,Kara Bear(卡拉贝熊)的产品定位为0-4岁婴童温和服饰,以服饰为主,兼营服饰配件、寝室用品、洗护用品等,每件产品都有国家权威机构质量认证,最大限度的保证给经销商、加盟商和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产品,务求让经销商和加盟商的商品组合多元化,利润最大化!

热切期待有兴趣参与Kara Bear(卡拉贝熊)健康婴童服饰产业的人士出席Kara Bear(卡拉贝熊)2013年春夏新品订货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