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CFD.plus 女生前线 品牌女装2012年冬季订货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9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距CFD.plus 女生前线7月24-25日2012“幻彩.韩冬”冬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的日子,已经进入倒计时了,女生前线服饰全体同仁期待新老客户和重庆、河南、西北、东北、云南、江西、浙江…等空白区域省级总代理和加盟商的加入!欢迎大家聚首虎门海韵酒店!

女生前线

针对2012年大围经济环境的严峻,女生前线总部,将在本次订货会上正式推广《提升产品竞争力,有效政策扶持政策》和《女生前线专柜盈利保证加盟》,目前已有投资商加入了盈利保证加盟的项目,投资商都说,在这投资谨慎的情况下,找到我们这盈利项目合作,很是让投资人放心,省心,希望女生前线厂家多出好的合作项目,投资商都愿意大力合作。

香港安利高时装制衣公司创建于1993年,公司总部坐落在历史名镇—虎门。是一家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策划于一体的现代化服装公司。自公司成立起,本着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并借鉴国际化的时尚理念和品牌管理模式进行运作。现公司拥有“女生前线CFD.plus”女装品牌。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各大城市,专卖店超过200家。

CFD.plus 女生前线 品牌女装2012年冬季订货会即将召开

CFD.plus 女生前线 品牌女装2012年冬季订货会即将召开

女生前线系列产品一直以平价,时尚的款式,高标准的品质面对顾客,从而为顾客创造无可比拟的价值。女生前线系列女装春夏季产品主要价位段于69-269元之间,秋冬季产品位于79-698元之间。

不断推出风格独特、引领潮流、适销率高的产品,在同类品牌竞争中出类拔萃、发展迅猛。凭借物超所值的价格,潮流时尚的设计,认真严谨的工序,以及产品适销面广的优势成为业内的佼佼者,现在“女生前线”CFD.plus品牌犹如一颗璀璨之星在业内煜煜发光,到目前为止全国各地新开加盟专卖店达200多家,店铺赢利比例为97%,发展势头强劲,彰显了强大的的品牌生命力,经营过程中获得了代理商,加盟商的认可,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CFD.plus 女生前线 品牌女装2012年冬季订货会即将召开

女生前线品牌女装虎门营运总部展示

香港安利高时装制衣公司

业务部:东莞虎门博美兴裕路博美综合大楼505室

联系人:陈生 手机:13711944542

电话:0769-85108168/85026080

Email:cfdonligo@163.com

QQ:339597302 / 339597272

官方网址:www.cfd-plus.com/ www.onligo.com

加盟热线:0769-85026080/8510816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