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玲珑格格2012秋冬看货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9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玲珑格格品牌服饰有限公司将于2012年8月10日-8月15日期间举行2012秋冬新款看货会,欢迎有兴趣的加盟商和代理商前来参加,相信本次看货会将给您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和双赢的合作机会。看货会预约电话:13695395820(刘小姐) 请您提前3天电话预约

玲珑格格

关于顾客群

玲珑格格的顾客群以20-38岁形象年龄之女性,上延至45;顾客那些受过较好教育的白领女性,成熟、独立、知性,职业分布以公务员、教师、医生、银行职员、公司白领为主。

关于品牌风格

玲珑格格风格以女人+时尚+优雅,具有设计感、注重整体性与穿着可搭配性。玲珑格格,以黑白粉。粉为基本色系,表达了知性女性的端正典雅的审美特征,又根据季羽绒服特有的流行色彩融入红、黄、蓝、绿、花色,表现成熟女性如盛夏之花的绽放,绚丽多彩。

关于产品

玲珑格格产品长期擅长于羽绒服、棉衣、大衣、风衣、连衣裙、既时尚又优雅。既注重主单款(跑量),也注重搭配(色系与成套性)后整盘货品的视觉效果,以达到销售实效与品牌效果的最大结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