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水伊人再度携手宋慧乔 拍摄2012秋冬系列时尚大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9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都市淑女们最受追捧并炙手可热的女装品牌之一,秋水伊人一直致力于用浪漫的色彩,满足展现女性魅力和知性、品味的需求。此次,秋水伊人更是邀请气质女星宋慧乔演绎秋水伊人2012秋冬系列女装新款,敬请期待。

秋水伊人

宋慧乔代言秋水伊人2012秋冬系列女装新款

2012年5月,秋水伊人再度携手宋慧乔飞赴香港,为女装品牌秋水伊人拍摄2012秋冬系列时尚大片。日前,这组唯美大片首度曝光。

作为都市淑女们最受追捧并炙手可热的女装品牌之一,秋水伊人一直致力于用浪漫的色彩,满足展现女性魅力和知性、品味的需求。秋水伊人为广大都市女性们塑造了“时尚、优雅、浪漫”的全新形象。

秋水伊人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想要重塑秋水伊人的品牌内涵,呈现一个强而有力的女性形象——一种当代都市女性的随心优雅。而宋慧乔与众不同的气质与秋水伊人的品牌愿望完美契合。”

秋水伊人再度携手宋慧乔 拍摄2012秋冬系列时尚大片

宋慧乔代言秋水伊人2012秋冬系列女装新款

作为清纯甜美气质女星代表的韩星宋慧乔被誉为“亚洲最美女星”之一,在亚洲乃至全球拥有极高的知名度。

在最美的5月时节,宋慧乔在秋水伊人品牌团队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此次拍摄。整个拍摄现场,宋慧乔现场发挥随意自如,自然本真、自信优雅的魅力绽放殆尽,秋水伊人随心优雅的理念亦得到完美展现。

正如宋慧乔所说:希望在秋水伊人的相伴下,2012秋冬之旅更加优雅、舒适、自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