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威丝曼品牌女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0日盛装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9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威丝曼品牌女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0日盛装开幕!欢迎广大有志之士前来参观品鉴!此次发布会将带来最时尚的信息选择,给更多爱美的女孩一个自信的理由,让浪漫演绎一身的流行,让最美的幸福打造最知性的美丽。期待您的加入!

威丝曼

广州威丝曼服饰销售有限公司,是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以专业从事时尚女装加盟、直营连锁业务为主营业务的单位。目前,W.S.M威丝曼品牌已进入全国多家大型零售终端,与上海正大、港汇及上海龙之梦购物中心、友谊、巴黎春天、百盛、王府井、万菱汇、天虹、茂业等系统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以品牌产品为依托和品牌经营为方向,使得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和企业声誉不断提高,而在业界久负盛名。

WSM(威丝曼)成立于1998年,并于2007年10月经国家商务部正式批准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拥有世界上先进的电脑横机100台和国内先进的电脑横机300台,年产毛衫能力为600万件,在全国拥有400家W.S.M威丝曼品牌连锁服装专卖店。公司先后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500最具品牌价值企业”以及“中国最具有社会责任心企业”、“中国毛针织服装行业最具品牌竞争潜力50强”、“ 中国毛针织服装最具竞争力十大著名品牌”、“中国服装行业自主创新最具影响力品牌”、“2007年服装行业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多年来,WSM(威丝曼)深得消费者的信赖与厚爱,亦受到中央领导、社会各行各业人士的关注和大力支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等先后亲临公司视察和指导工作。作为一家在稳健、快速发展的民营企业,公司一直非常重视品牌的长线运作经营理念,以“建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为目标,为打造国际著名品牌女装而不懈努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