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朗姿品牌女装 展示自己的独特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8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具有高贵血统的LANCY朗姿女装诞生于帝王之都北京,LANCY朗姿女装继承了法国时装的瑰宝,吸收了欧陆服饰文化的精粹,汲取了国际流行元素,结合全新的服装设计理念和现代美学观,讲求时尚个性的设计风格与特色,选用国际最新流行质材和色彩,以其品独特魅力,一跃成为中国时尚知名品牌之一。

朗姿 - LANCY

LANCY朗姿女装多次荣获过国际设计大奖的韩国国际知名高级时装设计师的加盟,以全新的设计理念诠释了国际名品的时尚与潮流。让追求现代特质的女性在拥有朗姿的同时感受到与国际时尚的零距离。

朗姿女装高贵优雅、年轻化、高品位的时尚精致套装多种风格并存,购买时有很大的选择余地。50%优雅经典,休闲时尚。50%优雅与时尚相互碰撞的全新风格。多种款式,既优雅浪漫、又有休闲的味道色彩华丽,棉麻舒适与设计的完美结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