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播牌女装 让时尚创意成为平常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8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诗经》有云:“厥百谷,实函斯活”,播下多种禾谷,颗颗活力涵藏。
上海日播实业有限公司前身系上海日播服饰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致力于成为行业一流的时尚品牌资产管理公司,自1997年创立伊始,便秉承播撒希望与活力之理念,持续践行人才培养和发展。历经十几年的孜孜以求与执着坚守,凭借着独特的设计创意、精湛的制作工艺、一流的产品品质及强大的终端零售及分销系统,时至今日,日播实业已发展成为一家以设计创意为导向,集研发、营销、生产于一体的国内知名品牌资产运营公司。

播-broadcast

目前公司旗下拥有三大品牌:播(broadcast)、PPT、CRZ,在全国各省份拥有近1000余家品牌专卖店及专柜,2010年公司内部销售额突破6亿元大关,终端零售额近20亿。继往开来,2010年日播实业又相继成功启动了海外市场业务及电子商务项目。

播牌女装 让时尚创意成为平常生活

展望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让时尚创意成为平常生活”的使命,秉承“崇尚创意、追求上品”的核心价值观,力争早日实现“成为全国一流并具备国际运营水平的时尚品牌资产运营集团”的公司愿景。
激烈的品牌竞争时代已然来临,群雄逐鹿,谁与争锋!
日播实业诚邀各界精英才俊的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